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山东大学举行2020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0-01-15    作者:文/张婷婷 图/谢伟伟 侯晓龙 李传先     来源: 山大新闻网    编辑:王洋     点击:

1486D

1月14日下午,2020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辅导讲座在中心校区举行。专题辅导讲座由山东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王光臣教授主持。

会上,校长助理、人事部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吴臻解读了2020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最新资助政策,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的背景、基金的性质和特点以及各类型基金的资助形式等进行了政策解读,同时对申报流程、资助时间安排等情况进行说明。

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郝京诚,基础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处长刘奇迹就基金申请书撰写及评审要点等作了申报辅导,在项目选题、申请书的撰写要领、学术道德规范等方面作了讲解。他们勉励各位博士后研究人员要勇于创新,加强学术交流,潜心研究,为学术生涯发展奠定坚实的科研基础。博士后代表儒学高等研究院黄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涛、药学院康东伟就基金申报的心得与体会作交流报告。与会人员就本年度博士后基金申报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1486D

undefined

此次辅导讲座由人事部和博士后联谊会共同主办,是博士后联谊会2020年系列活动之一。校内外300余名博士后研究人员、博士毕业生和博士后管理工作人员参加讲座。讲座在威海校区、青岛校区设立视频分会场。

62.9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