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青岛校区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3    作者:文/李雅洁 图/赵启鹏     来源: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    编辑:王洋     点击:

7月22日下午,青岛校区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张海波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以及中共中央近日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是我们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校区机关党委要旗帜鲜明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和校区党工委决策部署,引导广大机关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办好校区的事情,关键也在党。校区机关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机关党建风向标的作用,引领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始终走在前、做表率,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为推动校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机关党委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机关各支部要增强制度意识,强化制度执行,严格执行《条例》,不断提高党支部选举质量,全面提升校区机关党组织建设水平,切实增强校区机关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校区“双一流”新引擎建设、加快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筑牢坚强战斗堡垒。

会议还通报了校区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通知》。

62.9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