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市文化 > 正文

瑞士在中国大力推广旅游城市与精致小镇

发布日期:2020-11-14    作者:     来源: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编辑:陈双宇     点击:

7月5日,瑞士国家旅游局在北京怡亨酒店举办首次城市文化主题发布会,推广瑞士城市,精致小镇。

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阁下、北京侨福芳草地总经理赖国贤先生、瑞士国家旅游局亚太区主任包西蒙先生、瑞士国际航空公司首席代表李渊女士、瑞士交通系统海外市场总监Fausto Zaina先生、瑞士交通系统中国区市场销售经理孙婧女士、欧铁中国区总经理田雨女士、北京怡亨酒店总经理Dany Luetzel先生以及来自北京和瑞士驻京各大媒体的近80名记者、多位著名旅游博主和旅游爱好者共同出席了活动。

瑞士不仅以自然美景观闻名,它还是城市文化爱好者的天堂。瑞士国家旅游局多年来在中国市场分为冬夏两季推广,今年首次在京举办城市文化主题发布会推出瑞士精致城镇,推广苏黎世,日内瓦,伯尔尼,巴塞尔,圣加仑,琉森,及日内瓦湖区。瑞士国家旅游局市场调研数据显示城市游增长强劲。

中国市场作为瑞士旅游第四大海外市场,自由行游客的增长已经超越了整体市场的增幅,文化等细分需求日益凸显。瑞士的城镇保存完好的历史街区,由著名建筑师设计建造的现代建筑,别具一格的餐厅提供地道美食,典雅的精品店展示各项设计巧思,多样性的顶尖艺术博物馆和丰富的时尚夜生活,这些都赋予了瑞士的城市不可抗拒的魅力,也是游客在瑞士自由行的绝佳选择。

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先生首先致辞表示,瑞士的城市小镇给参观者带来很多独特的体验。与世界上很多拥挤繁华的大都市不同,瑞士的城市小巧精致,文化活动异常多样丰富,并且基础设施一流,为来访者提供了旅行之外的舒适体验。

北京侨福芳草地总经理赖国贤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侨福芳草地作为中国第一个获得绿色建筑评估体系LEED铂金级认证的综合性商业体,对于可持续发展及美好生活的认同使得与瑞士的携手水到渠成。生活本是艺术,“让生活艺术化,让艺术生活化”符合芳草地一直以来对“新意无限”理念的不懈追求。为了满足更多人对生活品质的崇高追求,侨福希望尽企业之所能,去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一切向往。

瑞士国家旅游局亚太区主任包西蒙先生推荐说:“城市旅行是结识当地人并了解目的地的最佳渠道。在瑞士城市游览,一切近在咫尺。我建议游客以当地人的视角出发,观赏当地名胜,探索隐匿的藏身之处,像当地人一样生活、体验美食,购物、参与节庆活动、参观艺术品收藏,深入了解瑞士。”

瑞士城市文化主题推广期间,重点市场合作和活动亮点推荐:

• 搭乘瑞士国际航空公司的直飞航班从北京、上海、香港抵达苏黎世,使用瑞士交通系统旅行通票畅游瑞士。瑞士交通系统海外市场总监Fausto Zaina先生介绍:搭乘公共交通,瑞士城市间基本上1小时即可通行,从城市抵达自然怀抱仅咫尺之遥。持有瑞士交通系统的瑞士旅行通票,还可以免费参观全瑞士超过500家博物馆。2016至2017年瑞士交通系统票证全球销售增长达17.5%, 2017年大中华区游客使用瑞士交通系统票证人数相比于2010年增长四倍。最新的Swiss Travel Guide手机应用程序量身定制,推送瑞士自助游信息及优惠。

• 瑞士艺术博物馆联盟包括11家顶级美术馆和博物馆:其成员在绘画,雕塑,设计和摄影等收藏领域享有国际盛名。欣赏城市的同时,不要错过今年的重点展览。

• 瑞士的顶级活动和节庆:蒙特勒爵士音乐节、琉森音乐节、洛迦诺国际电影节、巴塞尔艺术展、欧米茄欧洲大师杯高尔夫精英赛等一系列顶级节庆或赛事活动在瑞士举办,每年吸引大批文体爱好者前来瑞士城市。

• 瑞士国家旅游局推出了“品尝瑞士城市之味”活动:畅游瑞士11个城市的美食之旅,远离常规线路的美食体验:根据当地人的推荐探索瑞士城镇的美味。选择自己心仪的城镇,游览过程中让美食行家的温馨提示在您的舌尖上融化。

• 快闪酒店——在以前从来没有人尝试过的地方酣然入睡:2018年6月至8月期间,瑞士11个城市内特殊改造的快闪酒店房间与您见面。无论是在闹市的咖啡厅,还是在城堡阁楼,或者是悬浮在水边的渔人小屋,绝对令人意想不到的11张双人床正在接受抢订。位于北京的怡亨酒店作为项目的延续,将派出设计师亲赴瑞士考察,其中一个客房将永久变身为瑞士主题,于今年冬季亮相。

• 即日起到7月底,瑞士国家旅游局和侨福芳草地联合推出的《踏上瑞士寻宝之旅》商场活动基于增强现实技术的AR地图推广瑞士,从多角度展示了旅游目的地的特色亮点。参与游戏互动,还可以赢得购物券和瑞士之行。今年夏季开始,瑞士国家旅游局、瑞士驻华使馆还将与侨福芳草地举行各项合作和活动,把瑞士的文化生活带给更多的中国朋友。

• 今年9月,侨福芳草地的怡亨酒店将举办瑞士美食周。届时美食爱好者们将有机会品尝到瑞士明星厨师给大家带来的现代创意的瑞士美食。

• 同时,在今年9月,侨福芳草地也将迎来其六周年庆典。芳草地长久致力于东西方文化的交流与研究,希望可以以文化为纽带,使得东西方文化得以融合。日后,侨福芳草地也将一如既往的积极践行“新意无限”的美好愿景,继续坚持为大家营造美好舒适的休闲及购物空间,侨福芳草地希望通过与瑞士国家旅游局的合作,为促进中瑞文化的互通有无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

• 瑞士国家旅游局在中文官网开设城市文化主题网页,并为公众免费发放中文版瑞士城市文化杂志,宣传内容涵盖城市精选体验故事和展览实用信息。路客文化等瑞士国家旅游局合作伙伴,推出瑞士艺术文化主题的旅游套餐。

瑞士国家旅游局希望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与中国游客交流;通过“瑞士城市,精致小镇”主题的多领域活动,邀请更多中国游客前来瑞士城市旅行!

62.9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