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黄河入海”调研团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7-28    作者:胡熙     来源: 黄河入海社会实践团    编辑:王鹏辉     点击:

7月27日,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黄河入海”暑期调研团于腾讯会议举办了团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帷幕。启动会议由团队负责人王鹏辉主持,王洋、范晨、于皓宇等11位成员全员到会参与。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社会实践总体计划与具体分工展开,团队负责人王鹏辉就“黄河入海:黄河口文化与东营城市品牌形象研究”调研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前期,团队已从政策梳理、文献检索、文化资源梳理等方面围绕东营市与黄河口进行了较为完善的资料收集整理工作。会议上,团队基于已有材料进行了线下调研地点的评估与筛选工作,商讨确定了黄河文化馆、吕剧博物馆、黄河口生态旅游区、黄河入海口题词处等11处线下调研点,并做出具体行程规划,团队线下调研工作主要由聂志洁、张沁雨2位成员负责。随后,团队围绕前期已完成初步设计的“东营黄河口文化发展与城市形象开发现状调查问卷”进行了测试与修改工作,于会上确定了问卷终稿并生成公共链接,团队全体成员于微信、QQ等多个线上平台进行了问卷发放,积极开展线上调研工作。

1972D

会议最后,团队负责人王鹏辉就注意实践活动安全、做好线上线下双线调研工作、做好调研资料收集与整理工作、做好实践活动记录与宣传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总结强调,并对后期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的高质量撰写提出了工作期许,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黄河入海”调研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启。

BE93


62.9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