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搭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平台搭建 > 正文

市南打造电商直播产业基地

发布日期:2020-06-04    作者: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王 萌 通讯员 秦雪莹     来源: 青岛日报    编辑:王洋     点击:

青岛日报6月3日讯 远洋广场电商直播基地在市南区远洋大厦正式签约启动。

远洋广场电商直播基地由傲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远海运(青岛)有限公司联手打造。基地将汇聚电商直播、网红经纪、网红孵化、“互联网+新零售”等新兴产业,围绕“电商直播经济”为业务核心整合资源。可为想要尝试直播但是缺少经验和成本的新生代内容创造者提供平台,打造共享直播间,解决传统直播前期投入过大的行业痛点。同时,基地将吸纳大量明星网红入驻,配备专业直播设备,搭建场景化直播间,满足不同商品的场景化展示,赋能网红直播带货变现新空间。

基地将邀请奢侈品、服装鞋包、化妆品、日用品、母婴用品、食品、工艺品等多品类网红商家,以及整合物流、广告代理、摄影设备等第三方服务机构进驻。组织“网红学院”,提供从孵化到运营变现的一站式培训服务,同时设立“主播创业基金”,提供直播创业帮扶。网红培训总部还将通过产品对接、带货平台对接,为直播机构储备主播人才。

62.9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