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学生及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20-01-24    作者:文/万广远 蔡清香 董太华 图/刘婷婷 谢婷婷 张越平     来源: 山大视点    编辑:王鹏辉     点击:

1月23日上午,校长樊丽明在中心校区开展走访活动,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学生及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向大家送去新春祝福。23日、24日,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王君松分别在各校区走访慰问。

樊丽明先后到中心校区图书馆、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物业客服中心、学生食堂、北门岗亭、校医院、16号宿舍楼以及明德楼综合指挥中心等地走访慰问。在图书馆,樊丽明了解了图书馆推进全年无休、服务师生学习工作的相关举措,就设施修缮、品牌活动举办等事宜与有关人员进行了沟通。在信息办,樊丽明表示,网络信息工作的水平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学术科研能力和师生的校园生活水平,要不断提升工作质量,维护信息安全。

1319D

119A8

在物业服务中心,樊丽明查阅了报修登记表等材料,表示要主动、热情、优质、高效地做好服务。在学生食堂,樊丽明了解了各校区食堂假期开放情况,查看了售饭窗口服务和饭菜质量,要求后勤保障部充分考虑留校师生需求,做好饮食服务,确保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假期。在北门岗亭,樊丽明查看了速通通道设施及人员往来情况,了解了校园安全防范的相关举措,表示要把师生利益放在第一位,落实落细相关工作,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在校医院,樊丽明询问了相关医疗物资储备情况,希望广大医护人员发扬主人翁精神,密切关注近期发生的疫情信息,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协同,帮助校医院解决有关困难,做好应急值守。在综合指挥中心,樊丽明了解了中心各项功能的实现情况,查看了一校三地校园信息动态,表示指挥中心的建设要适应学校快速发展的大局,相关功能该深化的抓紧深化,有关软件该开发的立即开发,确保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更大作用。樊丽明对寒假期间仍然坚守一线的教职医务员工表示感谢,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并祝大家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113A0


在学生宿舍,樊丽明和留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假期安排和未来打算,鼓励同学们追求梦想、认真学习。她同时嘱咐大家,要正确对待疫情,保持宿舍卫生,做好自我防护,常通风、常洗手,不去或少去人群聚集的地方,降低感染风险,要经常和家里联系,让父母放心,并祝大家新的一年一切顺利,学业有成。


仝兴华先后走访了中心校区南门执勤岗、校园警务室以及洪家楼校区、千佛山校区、趵突泉校区执勤岗,向一线执勤的安保人员送上节日问候和大礼包。他对寒假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并提出工作要求。他表示,在这个欢度佳节的时刻,尤其是目前面临严峻的防疫形势,一定要严格校园管理,保障好全体师生医务员工的健康安全,同时大家也要配戴口罩等防护用品,加强自我安全防护。


王君松到趵突泉校区学生宿舍看望了假期留校学生,送上学校为他们准备的新春大礼包和购物券,代表学校向各位同学拜年。他叮嘱留校学生妥善安排好个人学习、生活,注意疫情防范。王君松走访了趵突泉校区南门值班岗亭、锅炉房、校医院、图书馆、餐厅、物业值班室、基础医学院科研实验室、配电室、校园110值班室、消防监控室以及齐鲁医学院总值班室,对坚守在各战线的师生医务员工表示慰问,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祝大家新春快乐。走访期间,王君松特别对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要求各部门齐抓共管、分工协作,确保假期校园安全。

齐鲁医学院、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公安处、后勤保障部、图书馆、校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62.9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