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春节留校师生医务员工

发布日期:2021-02-11    作者:麻梦然 隋佳桐     来源: 山大新闻网    编辑:王鹏辉     点击:

2月9日,校党委书记郭新立、校长樊丽明等对春节期间留校学生和坚守工作一线的教职医务员工进行了走访慰问,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并送去新春的祝福。

125FF

126C5


在千佛山校区,郭新立看望了校园门岗值守人员,表示疫情期间校园安保人员防控责任重大,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为全校师生守住了第一道安全防线。在机械学院,郭新立与在校师生交流,希望大家科学合理安排工作生活,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度过一个健康又充实的寒假。郭新立到配电楼、食堂、教育超市看望了物业后勤服务人员,了解了春节期间用水用电、取暖、就餐、购物等日常生活保障情况,希望全体人员继续严把安全关,为留校师生提供安全舒心的保障服务。在学生公寓,郭新立为留校学生送去了春节礼包和新春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都能如愿顺遂,同时希望辅导员、宿管工作人员更加关心、关爱学生,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营造在校如在家的过年氛围。在校医院,郭新立感谢一线医护人员的辛勤工作,希望医护人员一定做好自身防护,继续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校党委副书记张永兵一同走访。



在中心校区,樊丽明看望慰问了图书馆、食堂、教育超市、校园门岗、学生公寓、校医院等服务保障部门坚守一线工作的教职医务员工。她表示,一年来,全校各单位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改革发展三项任务,扎实工作、稳步推进,为学校事业进步贡献了力量,学校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新的一年,大家要围绕新形势,按照上级要求,将学校各项防疫部署落实到位,在确保师生医务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基础上,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温暖的服务。在学生公寓,樊丽明询问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为他们送去春节礼包,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樊丽明表示,学校将尽最大努力为大家提供全方位的学习和生活服务,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注意锻炼身体,度过一个平安假期、健康假期,也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学业有成、万事如意。校党委副书记王君松一同走访。



张永兵、王君松,以及校党委副书记陈宏伟、副校长易凡分别赴兴隆山校区、洪家楼校区、软件园校区、趵突泉校区走访慰问,为留校师生医务员工送去新年祝福。党办校办、学工部、研工部、公安处、后勤保障部、图书馆、校医院、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齐鲁医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悉,威海校区、青岛校区也将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62.9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