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开展“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9    作者:李一楠 李婧     来源: 山大新闻网    编辑:王鹏辉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导师落实立德树人职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 “三全育人”育人格局,提升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水平,历史文化学院于近期开展“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面向学院所有在岗研究生导师,以“不忘初心、潜心施教、关爱学生、培育新人”的师风典范为基准,通过各学系师生推荐,共产生九位优秀导师进入历史文化学院“我心目中的好导师”推荐暨风采展示环节:世界史学系顾銮斋老师、文化产业管理学系王广振老师、考古学与博物馆学系王青老师、文秘档案学系谭必勇老师、近现代史学系胡卫清老师、古代史学系韩吉绍老师和马新老师、文化遗产研究院靳桂云老师和陈淑卿老师。这些老师在教书育人工作切实践行“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注重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在教学、育人、科研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三尺讲台,三千桃李;潜心育人,初心不改”。通过优秀导师事迹介绍和风采展示,有力促进了学院优良教风和学风的形成,进一步完善了历史文化学院“三全育人”格局,助推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引领广大研究生走向学术创新成才之路,助力学院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全面推进。

62.9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