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两院两馆”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6    作者:朱继磊     来源: 历史文化学院网站    编辑:王鹏辉     点击:

4月23日,历史文化学院、文化遗产研究院、博物馆(济南)、博物馆(青岛)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学生就业等各项工作。院长方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刘军主持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朱继磊、王芬、代国玺、李一楠、郎剑锋、薛辰兵等先后就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本科教育教学、毕业实习考试、国际暑期学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培养方案修订、毕业论文答辩,毕业生就业、学生管理,科研立项、学术报告报送,岗位绩效津贴发放等问题进行了工作安排和说明。

方辉在讲话中就人才培养、学科评估、专业调整、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他充分肯定了大家前期富有成效的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力配合,稳扎稳打,继续为“两院两馆”的全面发展献策出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刘军在总结时强调,全体教职工都要关心关爱学生,积极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帮助学生做好毕业和就业工作。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做好自身防护。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争做“四有好老师”,保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她还鼓励大家劳逸结合,加强自身锻炼,以积极健康的身心状态为开学复学做好各项准备。

“两院两馆”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62.9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