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提升城市影响力 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将迈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0-08-15    作者:宋波鸿     来源: 青岛新闻网    编辑:王鹏辉     点击:

14日上午,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指挥长孙立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目的在于总结上半年攻势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攻势开展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市文旅局、市体育局、市贸促会、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各攻坚单位和区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推进恒大水世界、安徒生童话小镇等一批时尚项目建设,台东步行街成为山东唯一一家国家级步行街试点。同时,青岛更加敏锐地捕捉时尚产业的新业态、新模式,统筹“双招双引”网上会客厅、视频会议、在线签约等新手段,积极招引新项目,英国VTP主题乐园、法国阳狮集团等近200个产业链长、引领性强的龙头项目签约落地;建设了一批高质量发展平台,集聚耦合时尚元素;抓住疫情带来的“互联网+”新浪潮,主动开拓线上新领域,开展各类线上活动200余项。

会议强调,下半年,青岛要按照攻势方案2.0版部署,提升攻势协同性、时尚性、创新性。狠抓时尚项目建设、平台搭建、活动开展,继续牢固树立把项目放在第一位的要求,加大项目招引和建设力度,大力发展时尚产业,通过提升平台层级和做强时尚活动品牌,集聚时尚城市发展动能,提升青岛时尚城市影响力,推动国际时尚城建设迈上新台阶。


62.9K